联盟简介/理事会
/cn/联盟简介/理事会/理事/葛仪文先生
["root","\u7406\u4e8b\u6703","\u7406\u4e8b"]
/cn/联盟简介/理事会/理事/葛仪文先生
about-us/board
/en/about-us/board/理事/mr-edwin-keh
["root","\u7406\u4e8b\u6703","\u7406\u4e8b"]
/en/about-us/board/board-member/mr-edwin-keh
理事

葛儀文先生

  •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行政總裁

葛儀文先生是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行政總裁,亦於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Operations, Information and Decisions Department任教供應鏈管理。

葛先生在2010年4月前擔任沃爾瑪全球採辦高級副總裁兼首席營運官。加入沃爾瑪前,葛先生帶領一個顧問團隊,為機構提供有關供應鏈、生產和產品設計的諮詢服務,亦為非政府組織和慈善機構提供顧問服務。此外,葛先生創立了由沃頓商學院和清華大學贊助的Consortium for Operational Excellence in Greater China (COER GC)。

葛先生曾在多家國際消費品和零售公司擔任高級管理人員,亦曾在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工作。

葛先生是多家社會企業、研究機構和非政府組織的顧問委員會成員,並曾於Whittier College擔任董事局成員,於 H&M Foundation的 Global Change Award擔任專家小組成員。

葛先生在2020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,以表揚他在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的研發工作。葛先生獲Tatler選為2022年亞洲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,獲Inside Retail Hong Kong選為2019年香港50位具創意的零售界領袖之首,亦曾獲選為 Debrett’s Hong Kong 100 在科技及數碼行業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。他亦獲頒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’s Excellence in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actice Award,以表揚其在供應鏈管理範疇上的貢獻。葛先生擁有超過30個專利,大部份曾獲國際創科獎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