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盟简介/理事会
/cn/联盟简介/理事会/理事/都永海先生
["root","\u7406\u4e8b\u6703","\u7406\u4e8b"]
/cn/联盟简介/理事会/理事/都永海先生
about-us/board
/en/about-us/board/理事/mr-yonghai-du
["root","\u7406\u4e8b\u6703","\u7406\u4e8b"]
/en/about-us/board/board-member/mr-yonghai-du
理事

都永海先生

  •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綠色生活與創新部總經理
  • 香港汽車科技研發中心總經理

都永海先生是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綠色生活與創新部總經理,同時兼任香港汽車科技研發中心(APAS)的總經理。 都先生致力環保和可持續性發展二十多年,在技術發展、專案管理和業務運營擁有豐富知識和資深經驗,為能源和各種工業提供世界領先的環保解決方案,包括化石能源、生物質能源、轉廢為能、半導體、汽車、食品、服裝及電子行業等等。

加入生產力促進局之前,都先生作為大型跨國企業的亞太區總經理,負責管理運營環保控制系統的全球據點和業務運營,為包括在亞太區、印度、中東和歐洲的發電廠和各類工廠提供交鑰匙工程和諮詢業務。 在滿足最嚴苛標準和多樣化客戶要求的同時,他成功帶領團隊實現了世界尖端技術的本土化、持續發展和商業化,不僅充分滿足合同要求,也獲得了優異的財務表現。

都先生擁有環境工程碩士學位,他是中國自2007年以來首批獲得批准的註冊環保工程師。 他是中國勘察設計協會(CECA)授予的高級工程總承包項目經理,曾擔任全國勘察設計行業工程專案經理資格考評專家委員會成員。

都先生獲多家專業機構委任,涵蓋創新及科技、可持續發展、環境、中醫藥、職業健康安全等等,包括香港科技创新联盟(HKATI)的理事、香港工業總會(FHKI)環境工業協會的執行委員、香港總商會(HKGCC)環境與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、香港城市大學能源與環境學院諮詢委員會的委員。